puppy!

《Morning Call》王子异x你

异你向
王子异视角‼️
请勿上升正主 非爽文














" 我爬上了门,打开楼梯。穿上祷告,说完了睡衣,然后关了床,钻上灯。全都因我明日要吻你一个早安。第二天早上醒来,搅了鞋,擦亮鸡蛋,烤几片新闻,我连左右都分不清,全都因我刚刚吻你早安。"



-



夏季清晨总是来的迟,蟋蝉和声鸣鸣,树影斑驳满地,偶有暖光触碰窗棂在屋隅之处留下一方阴阳,光影脚步悄踱暗示起时间在推移。



咔嗒一声清脆,齿纹与锁拥抱契合。四指推推踮脚踩着窄缝溜进,反手慢动作阖门只为不露一滴声响。



太阳当空照,猪猪在睡觉。思及至此不禁唇角弯扬,眸光也随之噙住缱绻馥郁,脚下愈轻而呼吸渐浅,从玄关到卧室、好似廿重日光走了一千里,恬静如斯,又怦然如此。



她翻了个身,把小脑袋埋进被子里。
可爱。我的女孩。



海风烙着湿漉漉的吻不请自来,帘角若千堆雪卷起般蹁跹翻腾,空息中倏忽弥漫起咸腥鱼香。时空放映机好似摁下了停止播放的按钮,岁月静好许久,是对方支支吾吾的迷糊梦呓将自己从脉脉出神中拉回。



无奈那小糯音过于酥软,该不是又梦到什么甜甜慕斯巧克力吧?好气又好笑掏出手机,独家Morning Call永远只属于联系人的快捷键第一。



“喂?宝宝,起床了——”



敛眸观对方半梦半醒,鸦睫半阖扑棱好似随时又要呼噜睡着。刘海乱糟糟的时候很可爱,迷迷糊糊吐不清音词很可爱,撅嘴呢喃抱怨的时候也很可爱,一举一动都.. 哎。



放下手机轻叹一口凉气,无可奈何将五六步的距离缩至最短,眉宇落下溺出蜜罐的宠爱,澄澈眸底好似藏了一潭清泓,清泓涟漪绵绵又好似要荡漾出一湾繁星银河。闪耀繁星是你,银河是你,宇宙都是你。



伏趴人床畔将姣好睡颜捕于心尖收藏,鼻翼悄悄翕动轻嗅淡香,手心捧住绯红脸蛋将温热徐徐传去。



湿泽唇瓣似有似无触及耳垂,温玉嗓音既是小小威胁,又像是秘密罗曼史的恋爱预告。



“再不起来.. 我可要亲你了。”







王子异
180701
*文案改自Edward Pra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