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ppy!

●李馬克生賀
○鄭在玹視角‼️ 信函
○無cp向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致 Mark Lee,



见信知二十,是真正成年了。



今天提笔总是很犹豫,不知以什么样的身份写下这些话。朋友、队员,抑或是哥哥?其实更亲密一些的话要称另一半才好ㅋㅋㅋ 是很久不提的事情了,但马克应该知道的吧?我从来没有忘记。



第一次见面的具体细节已经快记不清楚了,那会儿和你的相处时间.. 大部分都是在练习中度过吧?还记得我刚刚接触Rap的那三年,真的会被身边一只练习虫给惊讶到,私下总和Johnny哥他们感叹“ㅠㅠ哦莫~ 这样我们要怎么办才好啊!(汗)”之类的玩笑话ㅎㅎㅎ 因为按年龄算明明我们才是过来人那一方啊!但是Mark的汗水却时常成为我们的动力甚至是压力吧?这样的话其实过去也说过不少了,不要嫌弃哥哥们唠叨才好啊kkk 只是对马克过去十九年的认可而已,真的—— 这次不是鸭肝。是真的,真的做的很优秀。



两岁的年龄差隔了多少呢?时而是亲故间的毫无代沟,时而又好像有一条跨不过去的浩瀚银河。总是很想琢磨透弟弟的心思,思来想去又觉得自己还是了解甚少,想更亲近一些。后来就有了Czeni们总是开玩笑的My Half Lineㅎㅎㅎ 那次吃播后在推特上都有tag了,这是马克不知道的。另一半line的存在可不是单单互相分享人间美食,更应该是相互扶持不可缺少的关系,对吧。



在音乐这条路上弟弟总是埋头奋力奔跑着,我从来不说、也从来不想说让弟弟停下来这种话。有任何一方落下时,只管卯足劲奋力追上就是了,另一方无需等待。我想大家都不会忘记,刚出道那会儿你的低谷期。哥哥们都站在前面,回头看着你。你从来不需要谁去拖着你向前走,是你自己拉住了哥哥们的手跑起来了 ㅋㅋㅋ我们Mark啊,应该更自信一些,你看看其实你都可以做到的不是吗?



二十岁以后,我们两个念叨很多遍的合作要考虑考虑去实施了。你负责Rap我负责Vocal,可以一起想想填词的事情,再去洛杉矶LA琢磨灵感。做一些好的作品出来,这才叫不负时光。



除此之外我们再一起突破其他挑战吧?!呀,Mark啊!下次做菜的时候学会打下手吧,不要光顾着丢进嘴巴啦ㅎㅎㅎ 跟着郑大厨去做,上次的翻炒黑鸡蛋安对哟❌❌下次说梦话的时候也不要光顾着안녕 하세요~ 让Dreaming Mark说些有趣的事情吧,说不定梦里的Mark是No Jam绝缘体呢?内内—— Mazzayo🙌🏻 开始期待起来了kkk



不知道Mark还记不记得信封里夹着的另一张照片,是一起去LA那会儿粉丝拍的,上次签售会的时候送给我了。我从收藏Czeni们礼物🎁的箱子里翻找出来,又决定现在送给弟弟。



其实也没有特别的寓意,就是记起来那天我说你凑过来和温哥华贵妇一样,然后你莫名其妙被戳中笑点,笑得像只大白鹅。



弟弟成年对我来说最大的遗憾,就是没有堂堂正正玩一次隐藏摄像🎥 不过来日方长嘛ㅎㅎㅎ!说起来以后要正式脱离弟弟line加入哥哥们的Kakao群聊组了,等会儿就拉弟弟进组。以后不用再冒着被东赫报仇的危险去diss他了ㅋㅋㅋ 开玩笑,以后一起给老幺梦队孩子们爱吧💚!





成年以后的日子不一定是快乐的,但一定是别有一番味道的。慢慢去撞吧!旅途漫漫,我会陪你一起走下去的^^ 因为是另一半啊kkk...



생일 축하해요 내 반쪽🎂. 



郑闰伍
18/08/02

评论

热度(36)